Friday, June 15, 2012

15 / 6 / 12







【CS】
 

所以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其實現在我在等 CS 的 maintainence 
剛才說到6點
然後到8點
然後到現在
不知道到幾點
所以乾脆打一下博客好了


於是 CS release 了一個 event
就是打黑斑蚊的 event
嗯想想一下有什麽 map
Rats, Italy, Assault
什麽 mode 都好
開始玩不久后
就有幾隻黑斑蚊而已飛出來
而且那些黑斑蚊飛到很快
 你要 aim 都 aim 到很難
而且還要跟別人搶
而且還要小心不被敵人傻掉
重要的是
那個黑斑蚊的聲音聽了很討厭 TAT


殺一隻就可以拿到 points or weapon - -
殺 300 只就可以拿到 Killer F 的 medal
medal 算了吧





##########################################################




【碎念】

我不懂要說什麽
這次考試成績
還剩下 add math 還沒有拿
我覺得 add math 應該會拿50+
T________T


如果有機會跟娜姐說話
我很想說
“姐,其實哦,你的臉很好親”
她一定會 “==”


干姐
該怎麼說
我現在越容易 kecil hati
她的小小舉動
也弄到我很傷心很傷心
然後開始傷心
就很容易想起以前她弄我傷心的事情


還記得是3月還是4月
那時候我送她禮物 pendrive
她退給我
然後我很傷心又給回她
過後她給我小小字條說
“Sorry for hurting you, meet me at kawad,
 i wan belanja u ice-cream, maybe Magnum”
所以
就這樣等待干姐要請我吃冰淇淋
等啊等
就這樣等了兩個月多
我朋友說
“爲什麽你不要去跟她要?”
我沒有回答
因為我只是想干姐自己自願要請我吃
而不是我去“要求”她買給我


還記得是教師節那天
我們圖書館有舉辦 jamuan
老師叫干姐分小蛋糕給每個進圖書館的人
那個小蛋糕是已經一盒一盒包裝好了
我在吃東西時候
Kak Naza 叫我去拿冰淇淋
這些冰淇淋也是要分給每個人的
我拿冰淇淋進圖書館
第一條冰淇淋
我拿給了我的干姐
雖然那時候她不是很舒服
至於那些很多盒的小蛋糕
當然也分完了啦
我呢,不知道那個小蛋糕會是什麽味道
我很想很想問干姐..
姐姐你記得教師節那天有分蛋糕嗎..
有問過我我已經拿了那個蛋糕嗎..
你知道那個冰淇淋
第一條我就先拿給你嗎..


還記得是考試前的幾個星期
某個星期六我來學校補習 bio
干姐也剛好有課
不過我的課 9.30 就完了
她的課是 10 - 12
就這樣傻傻的耐心的等干姐..
心想陪干姐回家
然後她的課完了后
我在外面巴士站等她
 她看到我
沒有理我
就坐在另一邊
我就靜靜等..
然後看到她跟她朋友聊到很開心很開心
過後..
我就看到她爸爸來載她..
她連看都沒有看我
就這樣走了
那瞬間
我突然間覺得我做了超級白癡的事


還有很多啦..
不要說好了.. [低頭]
I cry cry ..


我的老師說明年全部要用國語
因為是 pengetua 決定要用國語
所以明年 bio phy che add math math 都是國語 
如果你們要用英文
就轉校咯
媽的 = =


所以
還要說什麽
沒有了呱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