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6 / 6 / 12







這張看起來有點空虛


想想一下
半夜一直打 game
打到早上5點
然後12點起身
打game打到1點
然後出門
出門出到5點
6點到家
過後就一直呆在電腦面前
就這樣


買了九把刀的新小說
不錯 =)






一路上的風景
自從喜歡玩 Instagram 后
就有點喜歡拍東西
雖然技術很 noob
Instagram 好玩的是
如果你 follow 很多人
follow 來自很多地方的人
你看他們拍的照片
就仿佛去了世界各地










8MP 的手機 camera -_-
我很想換 Sony Xperia Acro S
比 Xperia S 還要 pro
防水
重要的是
12 MP 的 Camera 啊 TAT



今天在 CS 用了 10k points 買了 1 set rifle 
其中一個是 M16A1
簡單來說是 M16 啦
還有一把是什麽名字了我忘記
明天才放啦


 其實我以為 CS 沒有 M16 lol
想當年在 SA 用 M16
用到我要吐血
MP5 都好過 M16
不過在 CS 的不錯好用啦
而且很美 xDD
只是 fire rate -_-
簡單來說
它射3個bullet,然後停一下,再射3個bullet
簡單來說它不能像其他rifle一直繼續 shoot 啦 =-=
所以這可以避免它 recoil 很高 -_,-



 

 




另一把明天放
我要去睡了
博客掰掰
晚安






【言】

 我又 merajuk 了
merajuk 華語我不會講
就是我發現到某個人 -__-
-__-
嗯...
 發現到一個人跟干姐很要好
而且那個人我認識的
剛才看到她們
那個女生:hey kak i miss u
她:i miss u too =)


我看到她們的 wall 有這個 ==
我直接
oh ok u didnt miss me? fine  ==


醋桶TmT(咬手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