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4 / 6 / 12









今天早上網線好像不錯
有點不錯啦
可是還是不能打 Game =_=
假期要完了好不好
X


本來打算整個假期都打 game =^=
從早上打到早上
嘛真的嘛
反正老爸都沒有用 laptop
我可以從早上8點
打到早上5點嘛 =^=


爲什麽我這麼喜歡打 game
突然想起 Nagi 跟我說過什麽
你打 game 的話就沒有那麼悲觀
當然啦
打 game 的話就一直在那邊想
“敵人做麼還不快點跑出來啊 -.-”
“ Miss 1 shot damn!
“你要跟我 fight sniper?滾啦你”
“Noob ”
“今天很多 feeder 偶哈哈”
而且我長時期都是用 sniper
(omg i'm fcking camper xD)
所以要很認真 aim
沒時間想東西


所以
沒有時間去想傷心的事
沒時間 emo =v=
所以現在一個星期不能打 game
emo 悲觀指數往上飚~


 話說我把我的 fb 關掉了 -.-
爲什麽
因為我覺得用那個帳號很容易傷心
所以關掉
反正都沒有人會注意到啦
也沒有人在乎我要死還是什麽 -__-


娜姐
就算過了4年
我對你的疼愛還是沒有改變
(這句好肉麻-_-)
就算你不理我
就算你傷過我
我還是如此在乎你
每天,每年
你還在乎我嗎..


why my tears come out
I feel sadness and loneliness drowning my heart
sis..
cry




Alamak akak saya menangis lol ._.
其實我很想說
反正你還有很多朋友嘛 ... -_-




【言】

今天是 Wei Fen 的生日 ._. !
電話沒有錢等下去進錢啦 -_-
現在根本就不理不睬了
應該是說
沒有像以前那麼要好了
還不是都是我的錯
因為以前很得空有很多時間可以去 emo LOL
我在想
如果我從以前就忙著打 game 
會不會有時間 emo ._.


懷念
依然懷念她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