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I'm back =)









好久沒有打博客了 =^=
因為
1. 考試
2. 搬家
3. 搬家后網線真 TMD lag


今天就是堅持要打啦
因為有太多回憶要慢慢打





【 28 / 5 / 12 】


去 Segamat 問米
(拿米來問 lol)
這次主要是我婆婆要問上次燒東西阿公有沒有收到 --
其實我不是很相信啦
這次那個人很多亂篇故事的 lol
 算了不想提太多


最重要的是
我去娜姐的家啦 ~\(≧▽≦)/~


於是
到她家門前
 看到她弟弟跑出來
然後看到她
我直接好像很尷尬這樣 =///=
她開門說
你要不要進


那..
我把整包零食都拿給她
去她家之前
我媽買了一 plastic 的零食==
其實我本來只是買牛奶和Kit Kat巧克力給她而已


然後.....
她拿椅子給我坐
就這樣坐了30分鐘
跟她弟弟妹妹吵吵聊聊一下 
看著她打game
like this






有拍到正臉的
不過算了
因為那張她看起來很呆
現在我拿出來看
也忍不住笑了一下


話說她真的很喜歡牛奶+巧克力
看那個桌上的牛奶
還有我媽有買一大包零食嘛
她拿過來
全部有巧克力的
巧克力餅乾麵包還有什麽了
她全部都拿出來放在桌上
過後其餘的丟給她弟弟妹妹 ==


 呆
還有什麽了
我忘記是怎樣了
應該是她先伸出她的手
(又好像是我先伸出手)
嗯...
她的手掌比我大 =-=
應該是說她的手指比我長 =口=


30分鐘后
她打完 game '_'
她叫我進去她房間
嗯剛開始我不要進
她就喊我名 ==


於是
有點後悔不拍她的房間 ._.
進去她房間
她鎖門
因為她弟弟妹妹一直kacau -.-
我坐在角落
她付了我買給她的 mol 50 后..
就拿她的 file
 坐在我旁邊
搶走我手中的 file
拿出我畫給她的某兩張圖畫 ._.
話說有點後悔沒有拍那兩張圖畫


 然後
她躺在她床上
她的床是在地板上的
說真的
她的房間很亂 =.=
過後

靜..
因為我很尷尬 =-=


呆..
“我不美哦”
“沒有啊,反正我認識的是你另一面,嗯,那個以前啊,
很悲觀啊..又很愛哭啊..”
我還沒講完
她就飛枕頭在我臉上 =-=
“你很想我死嗎==”
“你再講相信不相信我把全部枕頭都丟你,
從以前哦,我就很想丟你了”


然後講一句
就被丟枕頭
再講一句
就被丟枕頭


“你少了我都無所謂嘛”
(被丟枕頭)
“issh== 而且...”
(她拿住枕頭要丟)
“你再講我就丟哦”
我本來要說
而且,就算你沒有了我,你還有Kyon和一堆朋友嘛==


所以
要回了
我發現到她比我高......=___=
所以我站在她房間門前咯
她房間地板有點高嘛
就這樣看這她幾分鐘 -__-


然後

我不懂我說了什麽
還是做了什麽
真的忘記了
應該是我講了什麽吧
還是我做了什麽 -.-
總之我忘了啦
所以..
她轉頭..
就這樣我輕輕地親了她的臉... =__=
我不是親人狂啦 =^= !


見了認識了4年的大笨蛋姐姐..
 嗯..
雖然現在想起來很傷心
因為我看到她遊覽 FB 時候
看到她按 notifications 那邊時候
我看到她標 Kyon 位 Close Friend
我才知道
我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要啦._.
算了


 話說
娜姐的臉很好親
lol
她會不會討厭我 ==
我看應該討厭了
haiz
算了啦
少了我都無所謂


其實我很奇怪
做麼親的時候一定會閉著眼睛 ._.






【 29 / 5 / 12 - 30 / 5 / 12】


於是這兩天去學校畫畫 = =
就是圖書館啊
外面不是有牆壁啊
牆壁是空的嘛
所以老師叫我們來畫畫


我拍了很多張
不過網線很 lag


嚴格來說
負責畫畫的是某 Form 5 的姐姐
我們只是來上色


所以
等網線好一點
就 upload 在 FB 啦


不懂做麼
我有點喜歡跟我干姐發脾氣
就是不動作麼
有時候很 kecil hati
就覺得

她有很多朋友
少了我都無所謂吧
然後有時候看到她跟別人跟學弟學妹聊到很開心
我就有點傷心
因為她跟他們聊的
從來沒有跟我說過
而我這個人
已經習慣很久沒人陪伴+沒有聊+沒有chat了
所以性格有點孤僻+不喜歡講話
所以
很自卑
很傷心


那種傷心該怎麼形容
就好像你很在乎你的好朋友
然後發現到你的好朋友不在乎你
而且你好朋友跟別人講的東西
你都不知道


不過想想一下
算了
我很喜歡講算了
因為是真的算了嘛 ._.
還要繼續想下去做麼


 於是我問了我干姐
問..
姐你不介意我親你的臉嗎
現在想起來這個問題很欠打一下 ._.





【念】


搬家很累
不能上網更累
其實 TM 的人昨天來弄了
不過網線還是很慢
你們這些 TM 馬來人會不會做工的 TMD = =


半夜不睡覺
不能打 game 很空虛
其實我在陪娜姐啦 -.-
她這麼喜歡遲睡

我知道自己也是
只是
我比較擔心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