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3 / 7 / 12













我干姐的校桌
那3張小卡片
是我畫給干姐的 =3=


我每次去她的班上時候
就故意問
這些小卡片好可愛,誰給你的哦
她就說“BF yang kasi”lol
今天去她班上
又故意問=w=
還有問她
喜歡嗎
她說什麽了
好像是 "suka suka suka suka" lol


其實我干姐班上哦
嗯...有一堆情侶 = =
今天去她班上
看到她位子附近
那個學長學姐在那邊約會
我問干姐他們是不是情侶-.-
如果約會聊天我無所謂
不過.. = =
我看到他們在那邊抱來抱去
過後還有很多讓我眼睛很燒的動作 = =
我根本就不想看
可是沒辦法 =-=
他們自己跑進我的眼睛裏面
我跟我干姐說
“姐你的班上很火辣== 來我班上啦”
 幸好我班沒有那種景色


其實今天帶手機去學校 lol


嗯放學時候下雨
我陪干姐回家
陪干姐回家
過馬路時候
我習慣牽她的手嘛
這次她主動牽我的手一起過馬路
感動感動感動死我了 TAT


然後我又問她白癡的問題
如果我進院怎麼辦
她就說 janganlah..
-^-

 
哦還有
其實干姐半夜 sms 我說今天不值班 -^-
所以今天沒有 mood 要值班
所以沒有值班
所以回家


還要說什麽
我弟弟要回家了
我要關電腦了 = =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