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8 / 7 / 12









昨晚跟 May 聊
說真的
我..
一直 speechless
很想聊可是又不知道要說什麽
(低頭)
我好無用哦
想到以前..
應該是常常聊到很開心
也許是我已經習慣很久沒有chat的關係吧
還有她一直“嗯”
我不知道要怎樣繼續下去==
說真的..
我以為我們還不能再見面..
很開心..=')

然後昨晚
也是跟獅雅在 skype 聊天
但是還是同樣情況
(speechless)



 然後她突然打來
我當然是處於當機的狀態
我真的很容易嚇到+緊張+尷尬 = =
她只是說想跟我說晚安
呵呵
=)


其實我很想念那個 skype mssg notifications 的聲音
我也很想念 msn msssg notifications 的聲音
多麼令人懷念
不過
還不是一個人
發呆..

I'm singing my blues, 
used for the tears n blue sorrow. 
I'm singing my blues, 
the love tat I had sent away with the floating clouds.


我傷風了 = =
博客掰掰
做功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