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27 / 7 / 12










今天放學后
我就一直哭
哭了整整15分鐘應該
爲什麽
因為很白癡的理由
干姐沒有理我


放學時候
我看到干姐在巴士站那邊坐著
我就很開心去找她
過後站在她旁邊叫她
她跟她朋友說話說掰掰后
就連看都沒看我一眼就走了
我就站在那邊看著她走開
下課時候也是看著她走開


可能是她因為沒有中 PLKN 很不開心
她很想去
也許是我弄到她生氣
總之回家時候我哭到很傷心



不是習慣被忽略了嗎? :')
可是還是會很痛
生氣一下子
傷心一輩子


要考試了
可是我還是很懶惰讀書
我不知道爲什麽我的頭腦不肯接受 Chemistry 這個科目
很抗拒要死


我還要說什麽呢
好像沒有了
哦娜姐被選去 PLKN
不過我放心
因為她在 pemeriksaan doktor 那邊保證不過關




【言】


I need you
But then I realized that you doesn't need me.
I looked you walked away,
with my tears and sad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