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24 / 7 / 12






今天 puasa 很累
放學回家就睡覺
睡到下午5點 = =


話說我不懂發什麽神經
一直想..
跟我的干姐結交 = =
好吧我的意思是
只當普通朋友而已
不再是干姐妹什麽的 x(
畢竟是提出的
所以我想提出結交的話..x(
我想她應該會覺得很想掃我一巴掌


今天我跟她不發脾氣
不找她不跟她說話
就是因為昨天她 sms 我說今天她不值班的關係
seriously I'm emo x'(


其實有時候我很討厭自己是混血
要說自己是華人也不是100%華人
長得也不像華人
就是不明白爲什麽很多人要討厭 x'(


記得以前幼稚園時候
我很記得我一直被欺負
記得小學時候
在華小一直被討厭


在agama學校 
(我下午就去上agama學校的)
因為小學很多功課嘛
就帶功課來agama學校做
在agama學校全部都是馬來人嘛
他們看到我做華語功課
就說那些華文字是 babi babi
還有我桌子後面有蜜蜂
她們就故意叫我坐那邊(那時候怕到要死)
然後偷我的筆啊..
把我的鞋丟進 longkang x'(


你以為我喜歡被卡在中間嗎
剛才又有一個白癡說什麽
你頭腦有問題啊進伊斯蘭教
你的頭腦才有問題啦!!!!
你以為我不會發火咩
你以為你佛教就很好咩
你以為全世界只有你佛教咩
你以為沒有華人是穆斯林教咩
你滾去中國看啦
腦殘
算了算了


我把他remove+remove comment了
說真的我剛才真的哭了起來
lol ..
淚腺發達
 誰喜歡這樣被看待
 每次在網上交友時候
真的很怕提到我是穆斯林+混血+不是100%華人而被討厭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