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沒心情--


說真的,由於昨晚的事
我整個人直接沒心情
胸口也開始發疼了






那麼,先說昨晚的事吧
那時候,我在用我家的另一台電腦上網
就如往常一樣,我開msn
我就無聊去按主人的msn咯
突然出現 “view conversation”,我就去 view 咯..
怎知怎知..它就出現..去年10月,27和28日的聊天記錄
沒想到,這台電腦也有我跟我主人的記憶
我就去讀哪個聊天記錄..
我讀不到一半..不懂做麼..突然覺得很難受..很痛苦..
眼淚毫不客氣流了下來..
我直接..到今天..一直很沒有心情..

-------------------------------------------------------------------

[時刻:早上]
[地點:學校]


本以為..跟這位老師的課時超級悶的..
但他還挺幽默的~XD
全班都笑到瘋~


下課呢,我朋友他們吃完後呢~我們就聊天
本來,我是跟他們聊“女人若要當醫生的話,最好選婦科”
不懂做麼,話題竟然轉到Anisah動手術的經驗
嘩!她動過手術哦!
我聽了超級興奮!XD
過後她還說到她被麻醉的時候..
哪個麻醉藥的味道臭到...............
我跟 Rashidah 直接笑到半死XD


补KH的時候,還以為老師給我們做練習
怎知全班都被叫去 bengkel 做木工
我做到半死
鋸木的時候,哪個塵埃多到....TT
更慘的是釘的時候
哪個鐵打一直歪掉..吼!



[時刻:晚上]
[地點:家]


我 sms 夏..跟她說因為昨晚那件事...我沒心情上網..
她沒反對..說若我那樣做對我好..就去做吧..
我傻了..


呵呵~我的 Freedom 只剩下 Wing 的部分了~
我割零件割到一半時..
突然胸口超痛T_T
希望不是嚴重的事..
給主人知道的話..她..一定沒怎樣~~


沒記錯...我有到處去問為什麼主人最近一直消失
有些人不知道,有些人說她沉迷於...魔力==
不過也好..我放心多了..


發現到主人農場裡的棉花已經成熟了..
我就sms她說..“棉花..”
她就回.. “ ... 我上不到網 ”
(不過說實話啦..有點兒懷疑...)
then..她說“很悶~~”
所以陪她 sms 一下子...
但..她..很不對勁..真的很不對勁..
一直 “ ...... ”
講到要我打給她時候.. 而她回我“看你啦..”
我..直接沒回了--
原因 = 我覺得她很不對勁 + 不想打擾她
突然覺得很傷心..很擔心..



[后言]


最後還是上網打博客一下下~
打到最後一段哪邊時..胸口又有點隱隱作痛><><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