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放手..?





第一次聽到夏跟我說好多好多的話..





[時刻:早上——中午]


我如往常...開 msn ...
我突然看到主人..主人online呢..
可是..她pm哪邊..沒記錯寫著..
“ 找人中-飛飛看到的話來找我(娜娜)-0- ”
我直接 app off ..
反正..46天..她不會來找我的..


突然夏找我說 “逃避她嗎?”
“是...”
我們聊到一半..由于我那個電腦 sotpak
app off 的話對方不能收到信息
我只好硬著頭皮,online 
真的很不情愿,我online得很不情愿
因為我知道,即使我online,她也不會來找我
一句 “阿書..” 也沒有..


跟夏聊一段時間后,我再次 app off
我..叫夏幫我忙..幫我問我主人到底怎么了..
雖然剛開始夏很不情愿..但..她還是幫了..
夏說我主人..她最近忙一些事..
過后說她媽要帶她去醫院..可是她不肯..


我聽了..很..真的很驚訝..
我就去找主人..
我這樣寫..
“[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你...到底怎么了..?”
我..問了一兩次...但..她..這樣回答我..
“ - - ? ”
就這么簡單的表情
過后又跟我說 “ 沒事~~”


什么啦..什么啦..
跟外人你卻說很多..
我..明明是你的執事啊..
為..為什么要隱瞞我這么多..
我會很擔心的好不好...
為什么...


[時刻:下午]

夏 sms 我..她說了很多..她我不太記得
我只記得她跟我說..
“放手” 和 “太過執著只會讓對方討厭”

過后我她又告訴我要打給我..
我說.我打給她..
好..晚上10點半..


[時刻:晚上10點——11點半]

第一次打給夏,我,整個人很緊張
緊張到發抖><
在等待10點半的來臨前..我做模型打發時間...


由于在樓下很吵,我弟弟一直吹笛子
我跟我爸說要打給我朋友
我就上樓打給她


電話一接通時..我整個人呆..
“喂..請問..請問你是...”
“啊,我是我是!”
哇,夏的聲音,很成熟啊><


她叫我冷靜先,我,好了很多后
好,我們開始說話
她說的什么,我不是很記得
但,內容大概大概是這樣,我記錄下來


- 她剛開始對我的態度感到很不爽,很生氣
- 放下,因為一直這樣安慰自己,最后,還是一樣,若早點放下,傷口不會很大
- 我主人是不想讓我擔心,所以選擇隱瞞
- 她很奇怪,為什么我主人會對她這個外人 bla 很多東西,過后她問我,我主人有沒有告訴我 哪件事


其實有很多的,我不是很記得 = =||
最近記憶力不是很好=3=
對不起啊,夏,我這個人很健忘的=3=


還有,夏,一講話,真的... = =|||
我要說話也說不到
所以只好,靜靜躺著,蓋被...很冷..一邊聽她說話...
還講了48分鐘,OMG
下個月電話費來了的話,我會被老爸砍的TT


[后言]


我不懂我應該不應該放下...
畢竟..她是我重視的好朋友..

2 comments:

  1. 抱歉...让你花了那么多电话费...
    也很抱歉啦...没有机会让你说话...

    ReplyDelete
  2. 夏: 喂喂,干嘛道歉啦==||我会很内疚的==||倒是我啦..对不起啦=3= 不过..我们是朋友嘛^^ 偶尔偶尔在电话聊聊是很不错的+w+ 我不会介意什么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