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的决定..



“你好傻!超級傻!傻得沒得再傻!
為什么這樣對待自己?!那個是生銹的啊!
你想殺了自己嗎?
你還知道自己傻噢?
知道傻了干嘛還繼續傻下去?”



謝謝你罵了我..
我做傻事..我很希望她能罵我..
至少能聽到她關心我的聲音..
我真的很渴望..
我一直安慰著我自己..
我安慰到我..





[时刻:下午]

我上网上到一半
某人来找我..嗯..我不懂应该怎样称呼她..
就..叫她 May 吧..
这位 May 呢..是位蛮在乎我的网友
以前我自残的时候,她也是其中劝我的人
这次,她来了


首先...她骂我不要做傻事..
说生锈..有生命危险...不要继续做傻事了..


过后呢..我就跟她聊关于主人的...
她的看法跟夏不一样..
她说..为什么要放手呢..
朋友..是经历了不少风雨的..
她说即使我主人讨厌我..
只要我把她当成好朋友来看待就好..
還有..她說..
对方开心..不是很好吗..
所以我应该替她感到开心...


[结论]


May ,夏
现在..我自己做决定
谢谢,谢谢你们说了很多话
我心情好很多..
我不懂我应该听谁的..
现在..我..我要这样..

我主人雖然還有很多朋友..還有老公..
少了我又不會怎樣..
但..主人曾經幫了我很多..也曾經陪過我..
而我..我也曾經陪過她..為她犧牲..

但..我想..她是不記得了的吧..
不過有一句..
朋友..不一定要每一天打招呼的..

我正在嘗試安慰我自己..
剛才..又呆呆地看著她從FB下線了..
一句就好..就好了..
我..要求太多了..
你們說的對..我太重視她了..
真的..我真的太重視了..

不過..
主人也許真的很忙啊..
她說不定..有些事不想讓我擔心呢..
說真的..
我安慰我自己安慰到心里很痛苦的哭


我的決定就是..

我的主人..依然是我的主人..
我的好朋友..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網友..依然是我的網友..
我依然是一位執事..
執事是不需要主人關心的..
恩..執事不需要主人關心的..


我竟然忘了
我只不過是位笨蛋執事..
在電話..她說我是笨蛋..
是咯..
我就是那個笨蛋執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