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期待

Days - 56

最近不知為什么,我覺得我沒什么心情
我已經沒期待什么了






我一直回想..以前我上網..
我一直等待我主人..
但主人不懂為什么..變得很冷漠..
也很久就沒理我了..

幸好,我有玩一個 online game
類似開心農場的,要在指定的時間收割,要不然會枯萎
就是這個 game ,讓我每天上網
要不然沒有什么東西事情能讓我期待等待

-------------------------------------------------

我很羨慕你
你能看到你關心的朋友過得好不好

我也有我關心在乎的朋友
但我只能在網絡見到對方
我看不到對方過得好不好
對方一天沒上網..就讓我很擔心..

msn..?
有啦..在這56天,她只online過2次
但她沒有找我
FB ?
即使她上她也不會找我啦--
電話?
有啦。我沒有找她她就不會找我
我打過去,也很冷漠

我..要好好關心對方也關心不到..
真的很羨慕你..

---------------------------------------

最近右耳老是耳鳴
胸口右邊也有點疼疼的..

---------------------------------------


自己想自己的名稱吧
突然跑掉,我也沒話說

---------------------------------------

今天換了博客的名~~
還不是很習慣=3=

---------------------------------------

寂寞的人往往是擅長回憶の,
一絲不茍の回憶所有の生活..
很喜歡這句..

--------------------------------------

夏娜姐姐今天沒上網..
很擔心...

-------------------------------------

我希望我失憶
這樣我就不會再想起傷心事了

 ------------------------------------

我白發很多了...
這是真的哦><
我也不懂為什么我年紀輕輕就有白發了
還很多下...
太多煩惱了吧...?

-------------------------------------

我拿了第5名喲~
成績呢..只有英文拿B..7A1B..

-------------------------------------

A Ten 生病了啊..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

我不知為什么
我把我書櫥里的哪8本《黑執事》
通通往一個盒子來塞
過后放在一個我看不到的地方
也許我想忘記哪些傷心事吧



[后言]

最近沒蝦米心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