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喚不回的執事


Days - 52


喚不回的執事







[時刻:中午——下午]
[地點:學校]


把我的《遲來的一封信》借給阿Ten
啊,剛好第一節老師沒進><
我就看住她讀小說咯
過後,我就跟她說,我很喜歡哪句
就是 ——》“ 你啊,傻傻的 ” 我摸摸她的頭。
超喜歡這句...讓我想到我主人..
但哪是以前的事了..


今天拿到2科~~
BM - 80 (其實是老師同情我加分給我的><)
SN - 95 (老師改錯一題,明天去求分!)


說到剛才英文節,老師突然跟我要英文試卷二
我剛好沒有帶>
老師說我的英文拿77分,要盡量幫忙我><
沒辦法,C項我不會做TT





【后言】

给以后的我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把题目写成《唤不回的执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