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該如何關心..



啊啊!早知道我不要打給她!











[時刻:早上]
[地點:婆婆家,馬六甲]


由於爸爸要把叔叔一家修好的電腦還給他..
所以我們都上去 Malim 姑姑家..
(叔叔跟姑姑一起住)


在這之前..我們都去懷恩園拜公公..
婆婆說剛好父親節要到了...
就順便拿粽子去拜..
我老媽..看到阿公的靈位就哭 = =||
剛好哪天哦,有人去世
我,有機會看到..道士念經+w+
婆婆跟爸爸也去申請什麼7月的祭拜什麼的..
說什麼要請阿公的靈魂出來 = = ||


從姑姑家回去後呢,我們去二舅公的家
在那裡我就上上網一下+w+
借用我而舅公的兒子的 modem 上網 +w+
可是一開 msn ,哪個失戀的某男又來找我 = =||
唉,我累了


在 Melaka .. 我最愛的地方是 Banda Hilir..
從 Banda Hilir 的大橋..
能看到大海..能看到摩天輪..能看到很懂東西..
我最喜歡看到 Mahkota Medical Centre 這個建築物
我只進過一次..那就是我二舅公車禍進院..我們去探望他..


我真羨慕..
真的很想進 Mahkota.. Pantai 也好..不要政府醫院就是了..
我也很羨慕我的一位朋友..她動過手術..
我很羨慕她.. 我也很想動手術呢..



[時刻:晚上]


不懂做麼,我發神經了
我打給某主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從頭到尾!我!一直!羅嗦!
沒有關心她!沒有問候她!
我傻!我傻!我很傻!!!!!!


說實話..
我不知道應該如何關心她..
有看我博客的朋友..
請問..應該如何關心對方呢..
我 sms 她..她就..好像不對勁..
就好像我問她..“ 怎麼啦..發生了什麼事..?”
她就回.. “ 怎.....么...啦...?”
(她的  ' .........  ' 還真多)
我也有跟她說..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
但..她..好像..不想說出來這樣..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
真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