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被老媽砍

幸好..
某人沒看我博客..
所以..我覺得很安心..









沒記錯那時候是晚上啦..
我媽一直霸住電腦玩 game..
她上樓看我弟弟睡覺時..我就用一下咯..
沒辦法..哪個失戀的某男一直來找我..
怎知我媽下樓時..她就直接罵我咯..
叫我走開..
我不爽咯..說我要關掉我的東西先..
我媽也不懂做麼,搶走在我手中的滑鼠,推我
我不罷休..我還是坐在那邊
我的 msn 還沒關咧!哪個某男還在找我咧!


就這樣..我媽罵我..砍我..
(我所謂的砍..就是...打我的意思啦XP)
沒記錯..我老媽還很用力地掃我幾巴掌
我的眼鏡也應此而飛掉= =||


我很生氣咯..我打開我書桌的抽屜..
拿出我哪個已經過期的哮喘噴霧器
跑進我房間
由于太生氣了..我整罐都吸到光光..
希望自己能出事or什么的..


吸完后..我又不懂發什么瘋..
用枕頭蓋住頭..一直喊..喊..
喊 XXX很過分什么的..一直罵我..沒有理我..
過后我又喊我受夠了..忘恩負義什么的--


另外..我還去搜出放在我房間的刀片..
一邊往左手的手背“掃”,一邊很生氣地罵自己說..
“不要找她啦!!找她做么!!再煩她!再煩她!!
她都不要你了啦!!還去煩做么!!”
那時候我沒開燈..我開燈后..
發現到我用的刀片..
是生銹的..


我..哭累了..
直接睡了..



[后言]


看我這篇文章的人..一定說我很傻..
對..我很傻..
因為煩了某人..這樣懲罰自己..


幸好..她沒有看我的博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