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選擇隱瞞么..



今天沒什么特別的事啦..
特別的..只有我跟我主人..
所發生的一小小段記憶..
因此..我還是選擇記錄下來..







[時刻:晚上]
[地點:我家]


那時候我在上 FB 啦..
在主人的 Profile 哪邊看到她這樣寫..
“ 我....算了.... ” 


我就很擔心.. sms 她..
問她怎么啦..
她只是很簡單地回我.. “ 怎....么...啦...?”
 過后沒記錯就是..
“ 沒事啊.... ”
我,算了她..幫不到就幫不到吧..


過后又看到她上 FB ...
她有分享一個影片..是 Aya Hirano 唱的..
過后她寫 “  the song tat i sing until cry 1 now --.... ”

不懂她到底怎么了..--

很想幫..
但..她選擇隱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