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奇怪,恐怖的夢?

趁記憶還有點新鮮
我就記錄下來吧




我做了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夢
不懂是奇怪..還是恐怖..

我夢到..主人跟她媽咪來我家..
她媽咪什麼樣子我沒有去留意啦= =||
說主人考 lesen 不及格(夢嘛=3=)

主人也好像生氣我這樣..我看住她..她就翻臉..
她在我家客廳躺著時..我就坐在她旁邊..
我問她..“姐..為什麼你很久沒理我..?”
她發火,罵我 “ 不要吵啦你!很煩咧!”

說真的.那時候..我真的很傷心咯..
怎知..我胸口痛到爆 (夢裡也會胸口痛?= = )
我就慢慢爬上樓..
我還聽到她在樓下罵我什麼的..
真的很傷心

過後不懂做麼..我又在樓下啦..
主人喊我..
“ 開你的手提電腦給我!”
我很傷心咯..故意擺很受傷的表情..

[鏡頭轉去主人要回家的時刻]

 我站在門口看住主人咯..
我握住她的手..說..“姐姐..”
怎知怎知..怎知..怎知...
她低頭親我的臉  = = ||||||||
“ 傻執事... ”


就這樣,完~~

----------------------------------------------


[時刻:下午]

那時候我在跟May聊天
我爸從顧客家回來,過後他就坐在角落哪邊
突然他的手機響,就是收到sms的聲音
我爸就拿來看咯
突然他喊我
“ 這是誰來的?!” (....)
我就跑過去拿,我看到一排字,大概是這樣吧
“我名字的來源是什么?” 《——夏....

我爸就羅嗦咯..
“ 什么名字啊?!難道他的名字是你取的咩?!”
“ 呵呵呵...沒有啦..我朋友開玩笑罷了...”
我很生氣咯..一 sms ..就問這種奇怪的問題..
沒記錯前天也有問一道 ”你覺得我是什么顏色?”
我直接回她 “ = = 若你要我爸砍我的話,就再sms來!”

= =
這是我爸的手機好不好
我的主人要找我 or 要我打給她的話
都會先一句 “ 請問我可以找采妮嗎?” or “ 請問采妮在嗎?”
沒有先過我老爸這關就問奇怪的問題
上次很僥幸是我去接哪個sms
這次呢..想了也很生氣 = =+

------------------------------------------------------

又跟阿May聊主人的事了=3=
她說..
不是我主人不關心我,也不是我不關心我主人
是我們兩個不清楚彼此的關心=3=
覺得這句很有道理=3=
很喜歡
但不懂是真是假= =
還有她說我不應該不相信我主人=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