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粽子万岁~XD





我已经懒了
只有我懂我心里在想什么
请别随笔乱无赖“这是事实”什么的





[时刻:早上]


就如往常,我上网
上FB,因为我要去 FarmVille 处理一些东西
突然夏也有上,她就找我咯
说“你还是上了”
当然,我说话很少用到算数的
过后不懂做么
她好像不爽我什么心中只有主人
而把她当成一种依靠罢了
就这样,又一声,”再见“


说真的..我觉得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过后又狠狠一句“这是事实”什么的
乱无赖
我心中想什么我清楚的很--
毕竟,我陪我主人也好一段时间了
算了~飘~

---------------------------------------------


谈恋爱的人还挺麻烦的..
两方都好好的话..真的很甜蜜..
若突然“出错”的话,什么形容词都跑出来了
唉~~


目前呢..我安慰過我主人..
現在呢..我又面對我班某位男生失戀的事了..
說真的..我不太會安慰人的說..


[下午]


由于是假期的关系,所以老爸就要回去探望她老妈咯
加上,回婆婆家呢
我们可以吃粽子+w+
粽子万岁啊~XD
我比较喜欢吃哪个有点咸咸的粽子~XD

----------------------------------------------------


难得我们回来,所以全家人都去餐馆吃饭
吃金瓜饭 (就是把饭放进南瓜里面煮的)
可是我不太喜欢吃...南瓜 = =
所以一边吃,一边把南瓜拿出来
还有一次还不小心吃到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