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開學


Days - 51

開學咯~~





[時刻:早上]

睡覺被 alarm 吵醒,本來要繼續睡的
但..今天開學了啊..好累啊 -o-

就如往常..起來吃早餐...
過后煮飯..做家務..
就呆在書桌前面
整理我的 File,書包

接近12點的時候,我已經一切準備就緒
由于老媽要跟小姨出去,老爸也要去做工,沒有人在家
所以她叫老爸順便載我去學校=3=


[時刻:中午——下午]
[地點:學校]

12點多到學校,還挺早點
第一個打算,去學校圖書館,吹冷氣,讀小說
怎知,OMG,圖書館沒開
烏鴉飛過,嘎——嘎——嘎——

只好,去食堂..
幸好當時食堂沒有這么多人..還有很多位子可以做..
我找一個位子..放下我的書包..我的 File...

啊..忘了說..從今天開始..我帶了 File 去學校..
因為我找不到哪個綁書的東西..
只好借我老爸的 File 來放書..
藍色的 File...差不多跟阿Ten一樣顏色的><
由于擔心她生氣,我在FB留言跟她道歉了XP
以后我一定要買紫色,沒有紫色就綠色(主人喜歡的顏色)
(我接受不了粉紅..)
這樣的話...我就有主人陪伴了^^
抱歉,我離題了

我讀《六弄咖啡館》的結尾哪邊
就是哪位主角,寫遺書給他的好朋友
我差點就哭了
他寫的遺書太傷感了TT

然后我的朋友一個個來了
哇,1個星期沒見到她們,很開心^^

見到阿Ten,最開心了^^
還跟她聊很多東西=3=
“傷心的時候,就要想辦法去想開心的事
盡量不要去找別人,因為這樣也許會增加對方的煩惱”
沒記錯她這樣說的=3=

還有,成績也出了不少,我是準備被老爸砍了
英文 = B (不懂幾分)
歷史 = 本來是B,老師改錯很多,也許有A
數學 = 91 A
生活技能 = 也許有A
回教 = 91 A

數學的時候,阿Ten錯一題
她叫我幫她把考卷拿給老師改掉
哇,阿Ten好誠實=3=


[后言]

Days 51 
昨天下午主人明明有上msn..但..算了..
不想找她..因為她放busy..pm也寫“心情不好中”..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