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靠!


DAYS - 57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一下..




 星期日                                    雨 / 晴                      27  / 6 / 10

[時刻:下午——晚上]
[地點:我家]
[對象:夏]

沒記錯剛開始時在 msn 聊的呱..
過后我看到她 send 來的第一句
說真的..讓我想到我的主人..


夏 :請問可以找采妮嗎?

我 :可以..怎么啦..?

夏 :其實沒事...只是...很寂寞

我 :0.0 傻的..那..有什么我可以幫到你的么..?

夏 : 可以陪我嗎?
           其實我蠻怕僵局的,因為我每次主動往往都有會冷場的狀況出現。
           我也不想麻煩你的。
           只是我聯絡不到我的舊朋友,大家都忙各自的,所以才來找你。

我 : 恩..盡量吧..說實話啊..我要怎樣才算是陪到你呢..?

夏 :  應該是現在就算在陪伴我了吧。你怕寂寞嗎?

我 : 還好吧..剛開始不是很習慣的..
          不過久而久之..也沒蝦米感覺了..

夏 : 是習慣了吧..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聊什么好。

我 : 看你吧..只要你開心就好

夏 : 你常常希望別人快樂就好。那你自己呢?

我 : 有一句話是這樣子的
          “看到對方傷心,心里比對方更加傷心流淚”
          而你問我的問題,就跟這個原理相反

夏 : 那你應該要讓自己開心再去希望別人怎么樣才對。
          或許你是那種無私付出的人吧。

我 : 也許吧..若身邊的人有事在身的話,總不能丟下不管啊..
          加上,我個人是比較注重朋友的..

夏 :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所有的朋友,你會怎樣?

我 : 也許我會忘了如何開心地笑吧

夏 : 失去她會讓你忘記如何笑嗎? (冒失了)

我 : 多多少少都會的..自從她出事后,我都不敢笑太多[笑]

夏 : 出事?什么事?
 
我 : 呵呵..我盡量不想說..
          但你可以上網來,到我博客的1月31日的記憶記錄看看..

夏 : 采妮在嗎?是因為她生病吧?其實這個我早前已知道。
          只是我以為她康復了,
          也以為你笑不出來是純粹因為她對你冷淡。

我 : 啊,抱歉,我遲回了。
          恩.. 她對我冷漠也是讓我不開心笑不出的其中一個原因~~

夏 : 她的病情沒好轉嗎?
 
我 : 不知道..

夏 : 是嗎?她的事,你都不知道?

我 :  我問她,她選擇隱瞞。我找她,她對我冷漠。
           我沒有找,她就不理我。我要問,她說沒事。
           我想關心,她卻逃避。

夏 : 那既然如此失望,何必繼續堅持?

我 : 我沒有必要跟她一刀兩斷

夏 : 不是一刀兩斷,你誤解放棄的意思了,
           放棄就是放手,不代表你會和她從此不再和好。
           好吧,我們不聊這個了,我不想要老是看到你不快樂的樣子。

我 : 你一直提[悶悶不樂] 好啦,你的電話錢..不會被砍嗎..

夏 : 我的電話費是自己付的,所以不會被砍
          更何況我們并沒有通電話。
          是嗎?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

我 : 我只是覺得你很兇,有自己的看法的人

夏 : 兇嗎?可能是我好勝心好比男生強,加上自己體會的蠻多。
          本身就是很有主見的女生。
          說我兇的還是頭一次聽到,我只知道很多人都說我很有個性而已。
          我的家庭本來就和大家不太一樣。

我 : 不過我知道..你很溫柔..抱歉,剛才我老爸用手機..

夏 : 溫柔?

我 :  是的..雖然你一直講我罵我什么的..但看得出你多多少少都在乎我的..


就這樣,完



[時刻:下午——晚上]
[地點:網絡]
[對象:主人]

我在 FB 看到主人 online 了兩次
不過我看她還是選擇隱身
算了吧,主人很忙..


[時刻:晚上]
[地點:網絡 msn]
[對象:李 Kopi]

本來我不想理他的,但突然覺得很閑
就陪他聊咯
怎知聊到一半哦
他,竟然跟我說 “我喜歡你”

說真的咯,我真的嚇到
過后也許是因為嚇到的關系
我胸口有點不舒服..

靠啊!原來他只是講爽罷了!
真的很想一巴掌掃過去!



[后言]

今天我整理了我以前的記憶記錄=3=
整理到我眼睛有點不舒服@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