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考试我最幸运~+w+



瓦咔咔,想知道为什么每次考试我都是最幸运的吗?
接下去看哟~XD






第一次考试时,我最幸运的位子
老师旁边= =


不过这次呢,由于班上有两位新生
所以考试时的位子也更换了
哈,这次我更幸运哟~
那就是..............
坐在老师前面= =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撞墙T_T


---------------------------------------------


6 天里的考试
一切都很好~
不会的,全部都乱写乱涂XP
最惨的是 SEJARAH = =
60题有50题我不会 T_T


我真的会被我老爸打死的


---------------------------------------------




这几个星期也发生了不少事..
跟主人的最多啦...
虽然已经整整几个星期没联络..但..
算了..





1 comment:

  1. 呵呵 坐在老师的东南西北方向的确很OMG耶 XD
    sejarah加油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