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摸头的感觉真好..



睡觉的人真可爱诶~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图书馆]


那时候我在 kaunter K书,另一个小妹妹在读杂志
说实话,我的眼睛,真的要落下来
好累,真的好累...不过不能睡..要K书...


我就出去上厕所下咯
回来时..发现到哪个小妹妹趴在桌上睡了..
我就继续K我的Geo...
不过..我看着这位妹妹睡觉的样子...好可爱..
我就摸摸她的头..
傻瓜...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瓦咔咔~
头一次买了《学海》
好高兴好高兴~
最喜欢读里面的文章啦~=3=


还有..这次《学海》的某漫画...
很感人ing....
为什么人很傻呢...



[后言]


原来摸头的感觉真好...







4 comments:

  1. 摸頭..?
    feel like couple...

    ReplyDelete
  2. Yiin :
    不一定 couple 才会有摸头啊..
    摸头不是代表疼爱对方而做出的举动吗..

    ReplyDelete
  3. 说得也是..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