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奇怪?

奇怪咧..我跟主人说错什么话了吗= =|||









[时刻:中午]
[地点:我家前面]


我在我家外面等学校 van 车来载等到闲
所以就玩玩漆一下咯
(我喷模型的漆是放外面的)
喷了..过后..吸..
好玩好玩+w+


怎知..在 van 车上时..
突然胸口有点不舒服..
我就深深呼吸..
但..一深呼吸...我的左边的胸口就超痛   T^T
过后..就没事了..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我一边吃饭,一边上 Facebook
去拔萝卜拔萝卜 +w+


过后不懂有一位...突然在FB找我
Matsuo Yumi ?who is it ?= =
一找我就讲我 “ 傻的 ” = =+
我就问是谁咯...好像是Kyon...可是..
原来是..主人!晕了


呵呵,没办法啦..我上 FB..
除了处理信息...上传照片..就是种菜
很少认人..
不过..我不小心跟主人说..“ 第一次认识你 ”
她就直接..一直 “ 55555 ” 《——爱哭包= =


由于一时的说错话,只好欺负她说..
“ 再哭的话就不给你礼物咯..”
哟,说到礼物整个人就变了=.=
好啦,明天寄,恩,会寄的,放心


说到我傻..我就跟她说..我喷漆的事咯..
也包括刚才中午我喷漆胸口痛的事..
她..好像有点生气==
主人,漆没有毒的,ok?


大概8点这样..我要下了咯..
就跟她说..
“ 你啊,好好照顾自己,即使我不在,也要好好活下去 ”
“ 你不在,我也不在,我老公也跟着不在 ”
“ = = 干嘛我不在你也要跟着不在?”
“ 因为,秘密~”
“ 你啊,我要你好好活下去,因为你有老公,要走的路还很长”
“ -- ”
“ 结婚后,记得在我灵位放一个红蛋,一个就好,我不太喜欢吃红蛋 ”
“ = = ”
“ 还有啊..有孩子后..记得给我看看..”
“ 你是故意弄我哭的是吗? ”
“ 没有啊..你的孩子一定很可爱..所以记得给我看看诶...”
“..............”


我不懂我那里说错了
她哭了
我只是说,她结婚后,记得给我一个红蛋= =
过后有孩子后,要给我看看,一定很可爱
那里有说错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