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世界的温暖..?




“若你死了的话,你就不能感觉到世界的温暖了,就比如说..”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今天在学校图书馆值班
本来,去学校前,我打算要喷漆喷漆的(故意)
怎知老爸突然冒出来
没机会吸漆啦T^T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图书馆]


够..累咯..
哪些书..真的是乱到...我整理到半死..
过后老师又叫我找书..很多书我都找不到=.=||


跟我同一天值班的小妹妹又生病没有来..
很累..很无聊...


大概12点半这样
那时候我在 kaunter 写东西
突然 “ 砰!!” ...超大声
哇老,哪个笨蛋把那哪个书橱弄倒的?!
跟老师讲一声后..我又跑回kaunter写东西
我整个人...突然胸口痛
一定是刚才严重惊吓造成的..[喘气]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我跟我隔壁的阿Ten说..
“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死掉 ”
她竟然说,,
“ 若你死了,你就不能再感觉到世界的温暖了,就不如说,你想抱你主人也不可以了”
我整个人呆掉
她竟然拿我主人来做比例
还...抱??!!


不要傻啦,笨阿Ten
我..只不过是..小她一岁的小妹妹啦
她会疼我咩
还什么鬼抱啦 = =||||  
(不过也想抱抱主人一下,因为抱一个人很温暖,尤其是在医院时+w+)
等下被我主人扫一巴掌就有咯


--------------------------------------------------------


去隔壁班上回教课时
我在啊某人的抽屉看到一份《学海》
就拿来看看咯


看到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是关于一个女孩..她出事了..失去了双脚..
她的男朋友离他而去..
虽然心里很痛苦..她一直微笑..
因为现在只有的..只有亲情跟友情的支持了..
她不想再失去了..


可是..她复诊时..医生证实她脑出血..
她虽然有点伤心..但她终于笑得出了
这是上天送给她的最后一份礼物
她走后,就再也不是每个人的负担了
死了后,再也不会伤心落泪了


我看了有点..想哭啦..
“ 离开后,就再也不是每个人的负担了 ”
所以我想快快走
不再是我父母的负担了
不再是我朋友的负担了..
主人..不想伤害她了..








[后言]


虽然没有喷漆..
但我一整天都觉得胸口闷闷的
有点难呼吸
尤其是在图书馆书橱倒下来那件事
我整个人被吓到胸口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