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寄了~

今天呢~我把主人的礼物寄出去了~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大概8点这样,老爸一直敲我房间门
我就发火咯,骂老爸“ 干嘛啦?!”
“ 你要不要寄东西?”
哦哦哦,寄东西,忘了XP
(本来我是要星期三寄的=3=)




[时刻:早上]
[地点: Pos Office ]


来到 Pos Office 时..大概是要8点半这样..
Pos Office 还没开,不过就已经有5,6个人在外面等著了=.=
全部都是要来还水电费的
我就叫我老爸帮我拿哪个包裹
怎知,哪个Posman开铁门后,不到2秒,我老爸第一个冲进去
(没办法,很多人,等下排队就一两个小时了=.=)


在kaunter时,我老爸把哪个包裹还有Poslaju拿给kaunter里的哪个人
等啊等啊等啊
哪个人终于开口了 “ RM10.70 ”
我本来要拿出钱包付钱的,怎知老爸已经从他钱包拿出RM10
还有从我钱包拿出RM1
付钱后,哪个人把哪个Poslaju slip 给我
阿列,我还没有 tandatangan 咧!!
老爸竟然说 “ 反正只是州内的邮寄,不用签名啦 ”
真是的 =3=


我很开心很开心,寄了很开心~
想到主人收到礼物时哪开心的样子
我更开心~
不懂做么咧..若好朋友开心的话..我们一定会更开心~
这句话说的对呢~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还记得上次我买主人的礼物时,顺便买了一本图解医学书吗?
我就读读关于呼吸系统疾病哪边
我读到肺癌哪边时..
“肺癌的原因:许多吸入性的刺激物或致癌物质可以导致肺内异常细胞增生”


我就看看我哪罐漆的成分咯...
那么..若它写着..' Hazardous Chemical '
有毒吗..


可是..为什么主人会知道漆有毒的啊?=.=
难怪我跟她提到喷漆她就发火
哎哟,算了啦,没毒的,恩,没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