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真的很伤心..


看到主人的某话..
觉得好伤心...真的很伤心..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还以为睡睡一下..胸口的痛会好的..
怎知..还是隐隐作痛的..
haizz...我到底怎么了哦?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


由于今天在学校有课外活动,只好早早去啦~
好累啊..


---------------------------------------------------


我去哪个 Bilik Kokourikulum 找东西..
我出去要穿校鞋时..
因为哪个地板很滑,我跌了四脚朝天
天啊,幸好当时没有这么多人,要不然真的..
天,我的屁股好痛TT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胸口还是隐隐作痛的..
阿Ten 看了很担心...
对不起阿Ten ..弄你很担心..
对不起...


-------------------------------


说实话..我很不爽她们..
真的很不爽..
不过算了..懒得理她们..


-------------------------------


说实话..由于今天课外活动..
所以午餐来不及吃..
下课的时候又很赶...
所以..没吃到..饿到半死...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我家]


论坛的某兔兔一直..
弄到我火滚
我很火爆,生气到上气不接下气
整个人直接呼吸困难TT


--------------------------------------------


主人在 FB 这样写..
算了啦! 我要怎樣都不可以! 那麼我不開電腦可以了嗎?! 最多我不玩電腦也不要讀書可以了嗎?! 以後我就每天什麽都不要做給你看啦!


过后还说没收什么的..
不懂做么..我很伤心..真的很伤心..
想到她不想上网了..真的很担心..很伤心..


算了..我在她眼中算什么
一点价值也没有
算了,我出事的话,她也不在乎
算了




[后言]


今天,阿Ten 跟主人听到我说
“ 胸口痛,可是没有呼吸困难 ” 
两个都要告诉我爸
拜托,不要告诉我父母好不好?
等下我出事的话,他们要去那里找钱为我付医药费啊?


算了..
反正主人都不理我了的
反正每个人这么想我死的
算了,我死好了
死掉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