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害怕..




我开始很怕自己会出事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放下啊..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国语节时,我有几道问题不明白
就转头去后面咯,问 Anisah 
跟她讲到一半时..
突然颈项好像发筋这样=.=
呆了大概5秒这样
Anisah 问 “  Kenapa ?”
“ Takda apa - apa... ”


----------------------------------------------


没记错那时候在 surau ,我祈祷完了
准备出去穿校鞋咯..
怎知..我要去拿东西时..伸手哪一刻..

我的胸口,好痛
痛..可是却没有呼吸困难..


---------------------------------------------


数学节时..还是很痛..
老师给了14张的练习纸=.=
我做到第三题就说 “ 我不要做了 ” 
阿Ten就问咯..“ 痛啊? ”
“ 嗯.. ”
“ 休息吧 ”
“ 阿Ten..对不起..弄你担心..”
“ 无所谓啦 ”


--------------------------------------------


晚上大概7点多这样
我上 FB 下,去收割我的菜
怎知某主人找我说
“ = =+ 是不是你帮我进 RM10 ? ”
(是)
“ 以后不用帮我进啦>< ” 


若主人知道我胸口痛..一定..
算了..不要弄她担心..




[后言]


夏跟我说也许是心脏的问题
我真的很怕自己会出事..
啊Ten...对不起...弄你担心了..
主人..不要告诉她好了..


很痛..真的很痛..
从刚才下午痛到现在..(晚上11点04分)
真的是心脏问题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