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下雨的教师节...



下雨..是天气..
若心下雨了...谁能知道..
谁能明白...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


由于今天是教师节,所以下午班的都要早上去
老师念经时..下毛毛雨...
很多人都跑去避雨...我没有..还是静静坐着..
很久没淋雨了..


过后有一段时间是自由活动的..
学生可以跟老师一起玩游戏比赛
刚好在图书馆有 Scrabble 比赛..我就去看啊..
怎知..我看老师跟哪些高中生比赛时...
我朋友全部都不懂跑去那里..
丢下我一个人..--


比赛到一半时..
哪个跟我说“不要摆那种脸色”的图书馆老师突然要拍照
我就跑去远远...


每个人都恨我..
我..一个人罢了..




[时刻:下午]
[地点:家]


我等了大概一个小时...
主人才出现..
我就去跟她说..“ 不要打来了..ok ?”
她没有回..


应该很忙吧..
大概20分钟后...我再跟她说不要伤心什么了的
(我忘了我跟她说什么了)
不过..她的回答..只有.. “ ..... ” 还有 “ o ”
过后我问她昨天跟她说错什么话后
她就直接没回我了...


她..应该很忙吧..
我下一下子..过后再上 FB
就看到她下线,而我的问题,她还是没回


我很生气..
想找东西乱打乱抛又没有..
本来要拿漆喷到整个人窒息...但算了..
我去拿我弟弟哪把裂成一半的 plastic 尺
“ 咻 ” 一声
好多了..心里好多了..
只不过在我以前的伤口重叠上去罢了...


-----------------------------------------------


我那里说错了..
每个人这么讨厌我是吗..
连主人也是..
算了吧..算了..真的算了..
我..真的很累..真的真的很累..


什么世界的温暖..我都不觉得温暖...
我父母都不管我了的..都恨我的..要我快点离开这个家这样..
在学校...我也很累了..
我都不懂要怎样笑了...为什么要笑..
笑是给人看的啦..不是给自己看的..
给自己看的话..还不是看到自己哪憔悴的脸...
天..我发现到我的白发很多..
我的脸..很悲伤..很憔悴...


我很想念以前哪温暖的日子..
至少那时候还有主人疼我..
现在我主人都不理我了的...

算了..我对她来说算什么..算什么..
反正她还有很多亲戚朋友..
我很羡慕她..她的生日...
就很多人在 FB 祝贺她....
我很羡慕...还收到很多礼物..
而且很重要的是..朋友的温情..
我很羡慕..真的很羡慕...


我很冷..真的很冷..
我没有朋友的支持...没有朋友的温情..
没有主人的疼爱...
没有家人的疼爱....
我很冷...我很伤心...


主人很冷漠..
主人很讨厌我..
我很伤心..

我没人诉苦..
诉苦也被骂...我受够了....


我想快点离开..
快点离开...
对不起阿Ten...这几天都连累你..
我不是故意要胸口痛的..对不起...


我要快点离开...
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再伤心了...
那些人..我的离去..一定更开心...
世界就少了我这种人了...

我就不会再连累他们了..
死掉的话..就不会再连累人了...
即使为我的离去而哭..也不会再连累了..


对不起主人...
执事我错了...
对不起..
我不乖..
我走的话..就不会再连累您了..对不..
傻主人..谢谢你长期以来对我的疼爱...
我很想念您对我的疼爱..真的很想念...









1 comment:

  1. 不要酱想哦~你和耦一样..思想是很positif的~偶也是有想过要离开这世界啊~可是你离开这世界..你放得下吗?倒不如让大家对你刮目相看更实际~这世界是有很多种人..看你交到什么朋友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