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不能看到...



刚才在 FB 看到某照片时
整个人头痛到爆炸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不懂做么,我的牙很痛很痛很痛 T^T
还特地去买哪个冷冷的Soya包装水放在脸哪边
没办法,后面哪个牙要生出来
天啊,还有一点点肿起来 T^T


--------------------------------------------


今天跟 阿Ten 很少说话..
算了..我也不懂为什么..
她其实很困扰...不过我却帮不到她..
有点儿内疚..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网络)]


嘛,夏问了一些问题 
我就诚实地回答咯..
不过她看起来很失望
过后有些话又好像对我射箭这样==
我都老老实实说出我的想法
不接受的是对方
算了


--------------------------------------------


在 FB 到处去看时..
突然在 Matsuo Yumi (忘记是谁了==) 的 profile 哪边...
看到一些照片
我看不到3秒
整个人马上头痛到爆
感觉好像失忆很久..突然看到某些含有记忆性的东西..
那种恢复记忆的感觉


天,我整个人..头好痛啊..
我真的忘了很多东西吗...
但..我问主人时...为什么她不要告诉我啊..
我做错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