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无奈..





我不懂讲错了什么话
跟两个人说,两个人骂我







[主人]


在 FB 碰到夏娜姐..
就跟她抱歉咯..因为昨天她生日没有祝福她..
抱歉没有送礼物..
then...她就说什么咯...清醒一点什么的...


过后我跟她说..
“夏告诉我说我的主人原来是你哟,哪么我就是你的执事咯~”
她直接..整个人..应该是呆掉了3秒
过后马上骂我,叫我去看医生


姐,我没有生病好不好
但她一直说我病了
过后她还打给我爸,我不想把这件事闹到这么大啊..
她很生气..一直说 “ 把电话拿给你爸爸!!”


...
姐姐..我那里说错了啦..
我没有生病好不好..
为什么这么生气..我真的是你的执事吗..




[夏]


关于这位小姐...我就不记录啦...
我只是想记录..
这位小姐说的话..好像如箭般射我这样
我很伤心,很生气








[后言]


我不懂我那里错了
我很伤心,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很连累你们吗
哪么就不要理我了
我迟早都会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