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听到阿神哥说的话,觉得很气
好啊,我什么都不说可以了吧?
这样你们就不痛苦了








昨天下午,发生了一点事
所以告诉主人咯..给她我的FB密码...
若她得空..帮我拔萝卜..
我不懂我讲了什么...说我不乖什么的..
then..他说..“所以从现在开始要听我的话知道吗?(摸头) 乖..听话”
有点..伤心咯..


今天早上...不懂啦...不乖..不听主人的话..
我去..我去...
....
不乖..我不乖..


晚上时候..可以上网..就上上一下咯..
怎知主人有上..算了...不想逃避..
她很生气...
说什么她妈害她的菜全部枯萎掉
过后不懂她做么会知道我今天早上喷漆=.=
结果她很生气咯..
说 “ 我就是控制不到啦~~ ”
我心里有点...伤心咯..
一直弄她担心..


过后哪个阿神哥在我FB哪边说..
我什么小题大做,让阿娜很担心
哪么你说,我是故意弄她担心的吗?
我是因为某论坛的会员这样讲所以我不想隐瞒
[要是我患上重病,我不会选择隐瞒他们,虽然他们会担心,但是等到你要死时或死后,他们才知道他们自己已经没有时间在陪伴你、跟你说再见,他们会觉得很内疚的。。。如果患上重病的是你的好友,你难道不希望他告诉你吗]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看到主人还没睡..那时候还挺迟的..
我就叫她去睡啊..
过后不懂做么,我们吵架
我叫她去睡,她也叫我去睡


我跟她说..想陪陪她..她就 “ .....   身体重要 ”
好像很担心我这样的..


她要下的时候..我跟她说..
“ 姐,我爱你” (她会不会发火哦..?)
“ 嗯,我也爱你【捏你的脸】”
“ 谢谢 ” 
“ 傻的,去休息 ”






[后言]


好啊,我以后什么都不要说
可以了吗?
这样就不用担心我的事
这样就不用因为我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