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心疼啊TT

將要寄出去的禮物




星期日                                          晴                                         2 / 5 / 10



[时刻:中午]


由于主人消失了整整两个星期
我就 sms 她咯..
sms 她说..我不理她她就不理我..(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里的..)
还有跟她抱歉..因为破产了..不能帮她进电话钱..
过后没记错..我还跟她说要好好活下去..


then..她只是很简单地回复我..
“不用帮我进电话钱啦........得空就找我聊聊咯”
看到她的 sms ..我就有一种..好像失望的感觉..




[时刻:下午]


每个星期日我都会为模型喷喷漆
由于漆差不多完了..所以只喷一点点..
可惜咯..我没机会吸哪个漆...
开始上瘾了...吸哪个漆的味道吸到上瘾了..我算什么..
等下叫老爸再买一罐给我


--------------------------------------------------


打算在这个星期把主人的礼物寄出去
本来要明天寄的=3=
可是老爸说月头很多人来 pos office 付电话水电费
唉...只好星期三去寄了...


--------------------------------------------------


开始包主人的礼物..
先用礼物纸把哪8本《黑执事》包好..
过后..写信..我写很长一下...(我还特地用 Double A 纸来写)
因为她生日哪天我不在..所以提早祝贺她..
接着..我用报纸包住...(第二层)
最后...我就用褐色的纸包住~
搞定啦~


我包哪个褐色的纸时..我老爸有点不爽咯..
他说..“礼物的价值不是在于重量大小!”
什么啦..若我主人不在了..还有机会给吗..


----------------------------------------


太无聊了..我就上网一下..
在 Facebook ..我看到主人很开心..
我看到她收到的礼物..
有两盒《灼眼的夏娜》的正版DVD哦...还有一个戒指哦..
我还看到..一盒大概是RM60 呢..
哪么两盒..不就等于 RM120 吗..


我就有一点心酸咯..
我觉得..我的礼物算什么..我的礼物算什么..
我算什么..


过后我看到 Kyon 在主人的 Facebook 哪边写..
“ 阿书有给不是么?”
“ 有吗 0.0 ”
“ 她说买了8 本黑执事准备邮寄你家 ”
“ 应该还没到吧..”
“ -- ”


不懂做么..我觉得她好像不想收到这个样子..
有点失望..




[时刻:晚上]


夏找我说..说我的礼物没办法寄出去..
早就知道了啦..无所谓..没办法寄就不用寄..
她问..若她生日..我会不会送礼物..
我不懂呢..
过后她又不懂做么..说要去另一个世界=.=
唉..我也不懂应该怎样帮她..
不过我很感谢她..
很感谢她能当我的聆听者..
让我的心没有这么酸酸了..
谢谢你..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