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抱歉啦..


抱歉啦..这几天真的很忙很忙..
我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
连我主人在我Facebook哪边还说我睡觉时间一定很少..
真搞不懂为什么她知道我睡觉时间很少..
她一定是偷窥我的..



星期三                                      晴                                       2 8 / 4 / 2010






星期日哪天偶去买了9本《黑执事》&一本图解医学书~
呼呼呼~说真的,我心痛到爆!
哪本图解医学书是RM45,9本《黑执事》是RM43
总共是RM88,够 “发” 咯!
等下加上Pos Laju 邮费,我的钱包一定是减肥成功咯TT


其中8本《黑执事》是要送某人的=3=
不过,为了某人啊~下个月是她生日嘛!XD
想到她收到礼物开心的样子,我心就没有这么痛了~


--------------------------------------------------------------


星期一哪天呢~我去学校 koperasi 买了两张褐色的包装纸
没办法,要邮寄包裹一定要用褐色的纸包起来啊=3=
昨天呢,我就叫老爸去 Post Office 帮我拿那个 Post Laju 的 slip =3=
他还骂 “  500gm 就 RM6 咧!你到底要寄什么东西啊?!”


---------------------------------------------------------------





好啦~到此为止~有空才慢慢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