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回想..



看看了我跟我主人的聊天記錄..
有點悲傷..





星期一                               晴 / 雨                         5 / 4 / 2010





[时刻:早上10点左右]
[地点:我家]


我不懂做么,竟然会起得这么迟 = =||
可能是..太累了吧..
没办法..昨晚一直猛咳嗽~~
(咳到我要死不死这样)



[时刻:中午12点左右]
[地点:我家]


不懂做么,哪个 uncle van 来得太早了啦 [惊吓过度]
那时候我才收完我的书包
靠!我就开始乱了!
还不小心穿错我老爸的袜子 = =||
唉,没办法,今天幼稚园跟华小都没有上课啊~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把我的《夏日之诗》丢给隔壁班的某人=3=
过后特地跟她说,在看之前,要做好心理准备~
(众:为什么?)
(我:避免她看到一半就喷鼻血)
先注明,《夏日之诗》这本书,前面虽然有点...
但..结尾时...故事还挺感人的呢..
我差点就流泪了

--------------------------------------------------

我跟阿Ten 说了很多话
说 “ 不管你怎样珍惜..最后还是会失去..”
“ 有生一定有死啊!”
“ .... ”
“ 至少,你曾经拥有。”


至少..你曾经拥有..
不要傻了..她不在的话...我还有谁啊..


这句话..没记错..我曾经跟主人说过..
但..那时候的她..根本就不要听
算了=3=

-------------------------------------------------

今天我班来了一位新生..
所以..我班有 37 位了..

------------------------------------------------

发现到..
我在班上..是多余的一位..
是啊..37位学生..我就是多于的一位..
在华人同学跟马来人同学..被夹在中间的人..


...
算了..一个人也好..
主人不在了的话..我也是会静静一个人的..
好不习惯..真的不习惯一个人..


...
一个人真寂寞..
所以我希望..快点死掉好了..
班上就不会多出一位了..
她们就开心了..
主人也不用再担心我了..
我也不会不敢面对明天了..

---------------------------------------------

我还以为今天是PK,怎知是PJ
没有带体育衣来换,算了
怎知是量体重和提高
发现到,我很矮
148 cm = =
矮掉了 ? 

-------------------------------------------

我的颈项痛到....= =||
一定是书包太重了吧=3=

------------------------------------------

周会的时候突然下雨
淋雨的感觉..十分舒服..
我脱下眼镜..享受..
很舒服..很悲伤..
下雨的时候..最担心主人了..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去翻了我的 chat logs 
去看我和我主人的聊天记录..
...
看了看了..我一直哭..
那时候她还如此的温柔..
那时候她还没患上病..


看到了有趣的聊天记录



(9:53 AM) 阿书:嗯,遵从命令,我的主人
(9:55 AM) 阿书:话说,您干嘛要铃铛?
(9:55 AM) 阿书:一直丁零丁玲,很烦咧
(9:55 AM) 寂寞恶魔野猫-:==
(9:56 AM) 寂寞恶魔野猫-:我很喜欢嘛
(9:56 AM) 阿书:好啦好啦,找给您
要会响的还是不会?
(9:56 AM) 寂寞恶魔野猫-:xiang
(9:57 AM) 寂寞恶魔野猫-:
(9:57 AM) 阿书:大,小?
要挂在书包?
(9:57 AM) 寂寞恶魔野猫-:
如果可以的话找一个项链的==
(9:57 AM) 阿书:项链型?
(9:57 AM) 寂寞恶魔野猫-:~~
戴住
(9:58 AM) 寂寞恶魔野猫-:哇卡~
(9:58 AM) 阿书:是要什么形状的?
(9:58 AM) 阿书:哪个,圆圆那种吗?
(9:58 AM) 寂寞恶魔野猫-:
(9:58 AM) 阿书:我还以为是牛戴的那种
好啦,找给您
(9:59 AM) 寂寞恶魔野猫-:==
(9:59 AM) 阿书:喜欢什么颜色?
(9:59 AM) 寂寞恶魔野猫-:
(9:59 AM) 阿书:项链那种...
是吗?
哪个铃铛黄色?
(9:59 AM) 寂寞恶魔野猫-:
(10:00 AM) 阿书:ok ok [记录下来]
若我找到,我寄给您
好吗?
(10:00 AM) 寂寞恶魔野猫-:~~
恩恩
(10:00 AM) 阿书:巧克力,不要?
(10:00 AM) 寂寞恶魔野猫-:作为我明年生日礼物
(10:01 AM) 寂寞恶魔野猫-:你送我铃铛就不用巧克力了~
(10:01 AM) 阿书:未必找得到....
不过,我会尽力..
(10:01 AM) 寂寞恶魔野猫-:~~
n
en
(10:02 AM) 阿书:哪个项链,一定只要铃铛而已?
(10:02 AM) 寂寞恶魔野猫-:
(10:02 AM) 阿书:不要其他装饰啊
(10:02 AM) 寂寞恶魔野猫-:
(10:03 AM) 阿书:嗯,我买有装饰的,过后拆下来XD
(10:03 AM) 寂寞恶魔野猫-:==
(10:03 AM) 阿书:遵从命令,我的主人,我会尽力去满足您的要求
(10:03 AM) 寂寞恶魔野猫-:~~





我忘记我是否已经送她项链了 boh [爬头]
算了,她生日,送她 1 set 《黑执事》好了~




[后言]


主人没上的=3=
说实话..每一天..我最最担心的是..
主人出事..
....
我应该怎样放下..
刚才跟阿Ten 说什么失去哪个
我也在强忍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