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若有一天



若有一天我消失了..





星期日                                 晴 / 雨                        11 / 4 / 10



我还以为她会说
 “ 你消失,我也无所谓,因为我还有我的老公+w+ ”

跟主人聊到一半时
我跟她说,我要去为模型再喷多一层漆
一讲到我不戴口罩,她就...
“ = = 你是不是特地气死我 ? ” (不是,我是故意的)
怎知,她竟然拿出她的王牌
“在此,我下令,每次喷的时候戴口罩” (我不戴你又不知道,blek)

哼..又不会死啦..这么担心人家做么..
反正..她都还有老公..
“再说!” 《——哈,她生气了
算了,这次,不跟她吵

最后,她讲我气死她 = = ||
好咯,我懂了,闪人去

------------------------------------------------------------

刚才问主人,喷漆,会伤害到咩?
“ 会慢慢累积,所以不要!” 《——不要戴口罩?ok~XD

说真的咯..
我晚上时候..胸口..很..闷闷的..
刚才洗碗时候..突然痛到.. = =||
感觉好像被插一刀这样,很..很难受..很痛...

真的是因为..喷漆过量吗..
算了..我不在的话..主人她还有她老公啊..







【后言】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发疯似地找我?然后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无数次地游览我的博客和论坛,看看我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认真地用心地看我博客里的每一篇记录?然后理解我当初多么地疼爱你?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想我想到哭得死去活来?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每天开着MSN等我?当你看到好友上线时心中一阵紧张,以为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好好活下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