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伤风TT

刚才在 Pendidikan Islam 节时
胸口好像被插一刀这样=.=||





星期四                              晴 / 雨                             15 / 4 / 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今天有值班..又得早早起啦..
不懂做么..这几天早上..
一直哮喘 =.=
会不会跟哪个胸口隐隐作痛有关系咧 =.=||
唉..心理作用啦~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图书馆]


那时候,没记错是大概12点半多这样
那时候,我跟两位F1的图书管理员一起 proses 新来的书
由于..哪些来图书馆的学生太吵了

吼!我直接喊 “  Jangan nak buat bising kat perpustakaan !!”
整个图书馆直接静掉
甚至有些直接跑去出外面
我朋友都..暗中羡慕
因为我的声音大声到...连图书馆后面哪边也听得到=.=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Pendidikan Islam 节时..
那时候老师在前面教课,我在抽屉哪边玩 rubber band ~
怎知..突然..哦买噶..
我的胸口..痛! ><
可是..这种痛..不是平时那种痛..而是..
好像被刀片插下去的感觉
我..静静咯..忍住..过后才好多了..


----------------------------------------------


我问阿Ten,根据他们佛教..死了会去那里呢..
“ 极乐世界 ” 她这样回答
“ 你们佛住的世界吗..?”
“不是,是给修行的人的世界”
“那么..若那个人没有修行做很多坏事的呢..?”
“下地狱咯,若是中中等等的话,就进那个六道轮回”
原来是这样啊..我终于知道了^^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 网络]


我家不懂做么,我一放学回来..
发现到家里一团糟..=.=||
没办法,昨天老爸买了两个新大书橱回来..
所以...==
害我一直打喷嚏


-------------------------------------


我家执事(yikyin)劝我..
劝我..最好跟我父母说关于我胸口痛的事..
算了..我不想连累我父母..
我想..只是心理作用啦..






【后言】


恩..心理作用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