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到底做么哦 ==||



昨晚下线时..
真依依不舍..真舍不得...
因为我知道..能跟主人见面的时间..
真的好少好少..

不要傻了..
她在的话..我又帮不到什么..
所以..静静一个人好了..









星期三                              晴 / 雨                                  7 / 4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呜啊啊~今天比预定的时间迟醒了45分钟~
本来应该是 8 点起的..
好像是..太累..所以..
我不懂我手机的 alarm 响了几百次=3=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


由于今天在学校有课外活动..所以..

----------------------------------------

我今天一直咳嗽+很喘
所以把平时放在书包的哮喘喷雾器
带在身边

----------------------------------------

来到图书馆时,不懂做么
突然有心情做 SEJ 笔记
吼啊!主人笔记还有很多要赶!
哇老!还有很多要赶!

----------------------------------------

PBSM 时,我坐在最角落的地方
头低低的..没有说话..
老师说等下差不多6月这样..
每个 platon 都要 kawad
哇老...我不懂要怎样教她们 kawad 咯..

---------------------------------------

Rashidah 请我吃布丁
不过,我还是付她布丁的钱--
不懂做么,吃的时候..
没有味道的..淡淡的..
我不懂啦..一定那时候我心情很差..
不要傻了..
我几时才有好心情...

---------------------------------------

哪些在图书馆哪些王八蛋
我今天已经受不了他们
把图书馆弄到像巴刹这样
我骂他们骂到很够力下==+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科学节时候,老师在前面做哪个近视跟远视的实验
哇老,不懂做么咯,哪个某人
装很有学问的样子
用身体+头挡住我们后面的
你以为很多人喜欢你啊?

-------------------------------------------

我看 Anisah 和 Syahirah 讨论哪个 kawad 的=3=
有时候,要 command 时
发音不只是要低沉,而且要大声==||

------------------------------------------

KH 节没有老师..
所以..从 bengkel 来来回回..淋雨..
不懂做么...下雨时..心里..
真的很担心很担心某人..
我很怕他会出事..

----------------------------------------

PK 节时..
我..发现到..
我应该是一个人坐的..
我在班上是多余的..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我洗我的校服时..
不懂做么..颈项后面很刺痛
发现到,肿起来
靠,痛


我就跟我老妈讲..
我颈项后面肿起来..很痛..
[说真的咯..感觉好像哪个神经线突然拉紧的感觉]
我老妈却一副不在乎这样

妈,你以为我开玩笑吗
我颈项痛,不是随便痛列
现在肿起来好不好?
我已经痛了3天好不好啊!
算了...


过后,颈项的痛好多了
怎知,胸口痛+右耳耳鸣来了= = 
直到我坐在电脑面前
虽然右耳耳鸣没有了
可是胸口还是痛痛的= =
一下子闷闷..一下子轻轻的痛..
一下子好像用刀片刺下去的痛
哇老= =
我到底做么哦
哮喘咩?


-------------------------------------

夏问我什么我主人要黄色铃铛的项链
(我:[点头])
过后,她又问“不觉得奇怪吗?”


呃...有什么奇怪啊?
我问你你又不要说
最不喜欢这种人了=3=

------------------------------------

主人没上=3=
又赶功课啦=3=






[后言]


一个人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