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不想..打扰了..


主人又..进院了啊..



星期五                                      晴                            16 / 4 / 10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我带了我的老虎 pendrive 去学校
要拿给 Rashidah..叫她把哪些projek save 在我的 pendrive
怎知..我一时好玩..一直转哪个 pendrive
突然不小心打到 Rashidah 的头..
她直接哭出来..
抱歉啦..


--------------------------------------------


下课后..我们体育有体能活动..
那时候我们在 astaka 做..
发现到..一个个都疏远我..
我就一个人静静坐在角落..
突然觉得..很讨厌这种感觉咯..
我在班上..是多余的..
嗯..多余的..
我死的话..她们比较开心啦..


--------------------------------------------


最后一节..我们进 makmal..
某 B同学问 Rashidah..哪个在桌子上哪些科学作业要不要交..
由于那时候 Rashidah 有点..
所以我回答咯..“哪些科学作业是其他班的..”
怎知..某B的朋友就说咯“我又不是问哪些书是不是我们班的”
哦..抱歉啦..
说实话..那时候..我真的很难受..
真的很想哭..原来每个人都如此的恨我..
算了..反正..我是多余的..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由于一直想到下午那件事..
我处于过度悲伤状态..
洗我的校服时..胸口..真的很不舒服..
心理作用吧..恩..心理作用..


----------------------------------------


由于主人很久没上了
所以 sms 她咯=3=
怎知...算了..
不要说好了 


---------------------------------------


不过,我10点半这样上线要打博客时
怎知主人竟然..
啊..她竟然..告诉我说..
她进院了..
进院了..
我有点想晕过去..
我真的真的很怕她会出事..
为什么她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为什么..


发现到..原来主人真的100年没有看我的博客
还跟我讨我的博客网址
很好很好
这样她就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唉..发现到主人还挺冷漠呢..
(她在玩 game ..没办法啦..)
(玩 game 就不要找我啦!)


不过..若我不在了的话呢..
我想..我能放心啦..
因为主人她还有她老公可以陪她啊..
若是我呢..我失去她后..
不就是..没人疼我了吗..
不就是..我孤单一个人吗..
不就是..只有眼泪陪着我吗..


做么主人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呢..




[后言]


我..受不了..
我很怕很怕..
主人不在后..我还有谁..


算了..
累了..泪了..
一个人好了..
恩..一个人好了..
不想打扰主人了..
不想了..
让主人跟她老公去吧..
我一个人好了..
反正我对她一点重要性都没有..
我是多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