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太殘忍?




喲,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香水百合
七彩飘逸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情话






星期五                                   晴 / 雨                              9 / 4 / 10



唉..今天不想记录太多啦..
没心情..
----------------------------------------


在学校..我对一位同班男生好..
我哪些朋友就指指点点..
说哪个男生喜欢我 or 我喜欢哪个男生..
suka hati 你们要怎样讲吧..


----------------------------------------


今天我在学校比较没心情..
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心里很乱..
我很担心主人的事..


--------------------------------------


啊Ten 问我..我哪个 personal mssg ..
“ 对你来说..太残忍了..”
她问..是不是我主人的病..?
我傻笑..是啊..不是吗..


那么..若我反过来说..
因为她的病..对我太残忍了..
(有点..我每天都一直为这件事哭..)

-----------------------------------------------


主人消失的第三天..
不懂做么啦..
我明明知道主人很忙..
可是我还一直担心..
还想滚下楼梯..还想去拿刀片乱割..


不知道啦..
我..很怕失去主人啦..








[众:你每天每天都是主人,很废列!]


[我:... ]


[我:好咯..我知道要怎样了..(找某东西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