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哮喘==





哮喘 = =






星期四                                 晴                       8 / 4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不懂是天气冷还是我昨天喝冷水还是我忘记盖被的关系
差不多6点左右这样
我觉得胸口很纳闷这样,很难呼吸
我站起来要去拿我的哮喘喷雾器时
又猛咳嗽,哇老
吸一次,无效
第二次,无效
该死!!我直接吸5次+猛咳嗽
才没有这么喘了




[时刻:早上]
[地点:学校图书馆]


每逢星期三是我在学校图书馆值班的日子
今天在图书馆,闷闷的
把书排成大概90度这样,就一直发呆 
没办法..胸口还是闷闷的...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刚才在学校...哮喘发作..
可是我没有拿喷雾器来吸
懒惰~哮喘不吸的话又不会死啦=3=
[众:被你主人知道的话,一定会骂死你的]
Rashidah 还说我的脸色很苍白 = =|||
(没办法,哮喘+很难呼吸+胸口闷闷,谁不痛苦啊?=3=)

-------------------------------------

差不多要下课时
我直接全身发冷,很不舒服,一直咳嗽
有点发烧...
我要站起来时..还得需要 Rashidah 来帮忙..拉我起来
全身..很不舒服...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我还是依然咳嗽+胸口闷闷+胸口有点痛痛
刚才不爽,去喝冷水下~
[众:等下你主人知道一定会骂你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哮喘罢了,又不会死,blekk]

----------------------------------------------

主人又赶功课啊=3=
希望她不要出事=3=
疼主人诶




[后言]


若大家去看日历
你们一定会发现到,今天本来是我们 Johor 州的 Holiday !
不爽!!




失去一个人..真的很痛苦..
不是啦..不是很痛苦..
是真的真的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