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若不僥幸呢?




若不侥幸列...? = = ||



星期一                                       晴 / 雨                                         19 / 4 / 10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坐在我旁边的阿Ten,不懂做么,发烧
她的脸..突然红突然白
看起来好像骷髅头=.=||
我就开始怕了咯 


“ 啊Ten...回家..好吗..” 没记错..我问了很多次..
她一直摇头..继续躺着..
“ 等下周会..你会很辛苦的..回家啦..回家休息..好吗..”
她终于点头..
唉..我就跟老师讲一声..
过后跟啊某借20仙给阿Ten打电话回家..
then,我帮她拿书包,她拿水瓶跟她的file


不过,都是我的错,我们转了全校
全校4个公共电话都...坏了!
MD,我竟然连累了阿Ten =.=
最后,我们跑去 pejabat 借学校的电话让啊Ten打电话回家
一节,就这样,完了
唉..希望阿Ten早日康复诶..


---------------------------------------------


下了暴风雨
那时候,下课,我要去surau祈祷
淋了一身雨
淋到我头痛T^T


--------------------------------------------


由于很忙
叫了班上某人帮我进电话钱=3=
嘿嘿嘿~= =+


--------------------------------------------


由于阿Ten回家了
所以我旁边空着咯=3=
怎知,某男竟然坐在我旁边
(我开始怀疑他真的喜欢我了)
我的脸..烧到...><
哪些女生都一直看住我指指点点TT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不懂做么,晚上的时候,我胸口...
很..不舒服..


-------------------------------------


某主人留言给我..
“ 傻的..不用说对不起啦..[摸头]
乖哦~我不打算去看了你的博客..
比较喜欢你跟我说^^ 加油哦~
别忘记你还有这个傻主人~
呵呵...偷偷上网留言下~ ”


哇老,我真的很想挖一个洞钻进去TT






[后言]


脑部..很重要..
若伤到管理神经的部分..你将会中风..
若伤到管理呼吸系统的部分..你将会不能呼吸..
若伤到记忆部分..你将会失忆..
若你侥幸..你还能保留你的记忆..


那么..如果不侥幸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