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改变..?

今天再发多一篇吧..
不说出来等下我又一直哭..







我越来越觉得..
主人变得很奇怪很奇怪..
不是在语气就是在性格..


最近她一直用哪些我从来没有看过的词语..
比如说..
很难讲 = =||


不过...又不是冒牌主人列..
这点令我很奇怪..又令我产生警惕感..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她很怪..
我突然失去安全感..我突然想逃避她..


至于性格方面吗..
....
有很大的改变咯..
不知道是否因为她患上病后而这样..
我也不知道..
突然觉得她很冷漠..
...


过后..讲到死..上次..
她竟然会说..
”所以咯,好好照顾自己啦,我会陪你的“
( .... )
那么,还没完
“ 嘛,我们三个都是随时会死的人,哈哈 ”
(还,还笑!我简直不能..不能..接受..[低头])


刚才呢..
她又突然..
“我要下了,去找野猫,希望,不要碰到坏人,bb”
这一句..让我..直接哭了..
为什么..为什么她要这样..


简单来说..跟以前我认识的..
已不是同一个人了..


我已经..
....
没有人陪我了..
只有眼泪陪我罢了..

------------------------------------

还以为..有夏陪我一下..
会让我好一点..
“是你自己让自己乱的,问了我又怎样?”
“我不想你误会,好好反省”


...
碎了..
受伤了..
治不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