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要补课=.=



我学校开始很多人发烧,头疼,伤风,咳嗽 =.=
我班也是=.=||


星期二                                       晴 / 阴                             21 / 4 / 10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由于 H1N1 的关系
哪些有生病头疼伤风咳嗽的都要去找老师量体温
才可以去医院检查
我也开始怕怕了
我班很多人伤风咳嗽
坐在我隔壁的有点发烧阿Ten,幸好不是H1N1


----------------------------------------------------


下课前,我们图书管理员被叫去图书馆
首先,哪个图书馆老师给我们RM5
说什么上次 kem motivasi support 我们的 RM 5 =.=
过后,叫我们处理哪些 NILAM
看哪些学生有没有记录 NILAM
我跟某位处理F4的 NILAM
超简单的咯
每个人都没有做的
全部都写 0 +w+


-------------------------------------------------


由于星期一下雨,所以我们今天周会=3=
不过,这次,我们不是在篮球场开周会
在...新的地方..
而哪个地方...哇老..说实话咯..很肮脏!TT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阿列,主人主人留言给我=3=


我昨晚问 :“ 你..电话..换了..?”


“ 没有啊,看到你的信息就来找你 (什么信息哦=.=)
电话没钱=3= (我记得昨天有叫我的朋友帮我进RM10给你咧)
今天我没事~病也没发作~不必担心了哦~^^(我更担心=3=)
你啊~跟我好好照顾身体
不然我真地去你家找你算账 \./
要去补习了,明天再留言给你~ ” 


过后我就说
“我,昨天明明有叫其他人进RM10给你”


“ 给的时候我已经睡觉了= = ”


哪个..RM10...到底已经给了还是没有哦..




[后言]


哇老,这个星期六有补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