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都是如此


都是如此的....






星期五                                     晴 / 雨                               4 / 2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我老爸由于上次扫墓时摔进沟渠..
今天不懂做么..突然变严重去..
哪个中医说..我老爸的脚哪个什么软骨碎掉 = =||
整个脚肿起来..阿门..
寸步难移..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由于今天又颁奖典礼..所以..书包很轻..
只上两节课..所以我带小书包..
过后带《夏日之诗》去学校
(头一次带小说去学校..)

-----------------------------------------

走去班上的时候..
我走的很慢很慢..算是..散散心吧..

我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

阿Ten 她..不懂怎么啦..
为何我身边的人都是如此呢..
她说她有放不下的人..
第一个是伤害她的人..第二个是疼爱她的人..
(应该是这两种人吧..我没有这么有印象)
我就问..为什么要放下疼爱她的人呢..
她不想回答..
“ 是不是不想让对方因为你而痛苦呢..?”
她..我不懂接下来怎样了..


过后我又问..
“ 根据你们佛教的..来到世界上是为了什么呢..?”
阿Ten 讲了一大堆..结论是..
来到世界上是为了做善事..
是吗..我不懂了...


她问我..为什么这么想死..
我就说..“ 我不想她因为我而流泪了..”
“那么,若你不在了,对方不是流更多泪?”
不知道..

-------------------------------------------------

颁奖典礼..别人拿奖有什么好看..
我静静看书..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我忘记..发生了什么事了..
我有点印象..
就是..我很忧伤..
忧伤有参杂着一些怒火..
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算了..既然是悲伤的事..我就不想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