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不太喜歡去學校



说实话啦..
我已经不太喜欢去学校





星期一                                 晴                              12 / 4 / 10




在学校..
我又开始一个人啦..
不喜欢一个人..没安全感列..


没办法..由于我生下来就是回教..
在学校就得穿的像马来人她们这样..
就因为这样..我就时常跟哪些马来人在一起咯..


Well,我本来是跟 Hanis 的..
但自从..前几个月有一位转校生进我班..
Hanis 就开始..跑去跟那个 Syifaa (转校生)去..
哪个阿Ten..算了她..不想打扰她..


那么..我班..就等于这样咯..
结论是..我是多出来的那个人..
最讨厌 PK 节了..因为..PK节..我就一个人坐了..
我是多余的..




唉..一个人就一个人吧..
没安全感就没安全感吧..
本来就是..一个人的啊..
不懂列..就是..如此的..孤单..寂寞..
哪个主人..算了她..也不想打扰她了..
反正她还有她老公..


唉..




[时刻:下午]
[地点:学校]


数学节时,某李佳辉来我桌位
跟我说这个星期四他没有来,要我帮他拿功课
哪个,当时坐在后面的阿Ten,就...
“ 哇...Zaini 啊!李佳辉好像很喜欢你咧!”
过后 Hanis 又对 阿Ten 说“ Bagus Bagus !”
我,直接,去打阿Ten ==+
我也开始不太喜欢他了
害全班以为我喜欢他,他喜欢我




[时刻:晚上]
[地点:网络]


主人她..有点不舒服..
好害怕她会出事啊..
真的好害怕..
真害怕会失去她...
诶..主人乖诶...好好照顾自己诶..
主人你不用担心执事我..
执事我不会有事的哦..




[后言]


发现到..Mysjkc 论坛已经开始被色情的人入侵了!
我在这两天内已经看到两个人的头像很..
哦买噶..我看到了..直接..精神错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