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吓==||



昨晚不懂做么,11点多这样
我在看PPS 《甜甜私房猫 I 》
怎知,被某主人整整吓了两次




星期二                             晴                     13 / 4 / 10
 
第一次 “ 火山爆发国语叫什么!!!”
第二次 “ 你!!! Pulau Langkawi 在那里的 ”


哦买噶,If I have heart attack
I already die liao ><
幸好哮喘没有发作= =||


不懂她啦,在不爽我什么= =||
应该是...我的msn头像吧...不懂她啦==||
尤其是第二次的时候..“你!!!”
看起来好激动==|||
我可以想象,若她在我旁边
一定是被她 T 去老远去 or 把我的脸捏到...
主人主人,若我那里错了,对不起对不起 T^T
不要生气诶,乖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昨晚玩了一年没有动的开心农场(论坛的)
偷了好多好多的果实,好兴奋XD
没想到还有人也会送我玫瑰,花还有哪个什么动物头哪个
啊,我也玩了 Facebook 的开心农场~XD


偶然发现到一个叫做..“Keyboard Smash ”的 game(Facebook)
大家也可以去玩玩一下,很不错呢~
我啊,哪个 game 还没有 game over 呢
我的 Keyboard 就已经 smashed into piece
While my hand, broke down +w+
雅虎!我一次打到2000多分呢!我好厉害!XD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我哪个老妈,不懂做么
不准我上网
说我上网很浪费时间,很浪费钱
哇老..算了..




[后言]


啊,上个星期呢,
我从学校图书馆借了一本国语 cerpen
今天就要还了,在此,我跟大家分享一段感人的话


Kepada sahabat karibku,
sebelum memulakan bicara,ku ingin memohon maaf atas segala kesalahanku
Maafkan ku kerana merahsiakan penyakitku daripada mu


Sewaktu kamu membaca surat ni, ku telah pergi. 
Pergi yang tidak akan kembali.
Ku tidak mahu pemergianku ditangisi mu,
janganlah bersedih dengan pemergianku ini


Cuma satu sahaja permintaanku,
jagalah diri baik-baik,teruskan perjuangan mu
Ku sentiasa menyayangi mu




简单来说,主角是A,主角的朋友是B
A 在信中跟 B 道歉
因为A向B隐瞒了关于他的重病


过后A又跟B说
当B读A的信时,A已经离开了,永远的离开了
(去世的意思啦=3=)
A不想B因为他的离去而流泪
也不要因此而伤心


最后呢,A希望B好好照顾自己,好好活下去
A永远疼爱着B




说真的,我看了,差点就哭><
很感人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