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还有心跳..



沒有心跳當然會死的..






[时刻:早上7点]
[地点:学校]


由于我弟弟要早去学校的激励营..所以我也顺路啦..
没办法..今天有 kursus ..
不过..来得太早了..学校一个人也没有..昏沉沉的..
我一个人罢了..
我坐在食堂..静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突然很喜欢静静一个人..我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静静一个人不是很好吗..

有人陆陆续续来了..
一些是来 kawad 的..一些就是来 kursus 的..
我跟我朋友说..“ Saya nak jalan - jalan sebentar..”
我听到她跟她的朋友说
“ Saya takut kalau jalan seorang diri.”


Balqis..你不明白..我有时候..静静一个人的..
我要散散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两个人走..同样的风景..有分享的感觉..
有时候..一个人走..没有感觉..很忧伤..


我用了平时走路..慢3倍的速度绕学校..
早上的风..好冷好冷..


人说..散步的时候..能想通很多事情..
可是..我散步..一个人散步..散散心..
一个人在学校..冷清的走廊上散步着...
可是..我却没有想通一件事..




[时刻:早上8点左右]
[地点:学校图书馆]


Kursus...老师念经一大堆..
据说..明年全部都会开始电脑化了..
过后又说图书馆里大概有2千多本书
Pengawas PSS 大概有 40 多
所以平均一位大概要在电脑输入大概600多本书..
在场的人..差不多都要晕倒了..


then...念完经后..
我们一个个要在老师面前示范哪个..
proses 书的过程..
我盖印的很不好><
不过幸好老师没有看到~XD


我在图书馆,一边吹冷气,一边听老师念经
Hanis 她们呢~就在烈日当空之下,kawad ~




[时刻:下午]
[地点:端本华小礼堂]


由于我爸还是脚痛
所以被拉去陪他去看我弟弟的激励营闭幕
我淋雨..很爽很爽..
在礼堂时..我突然看到我以前的班主任..
我就跑掉咯..(我很怕她><)


我弟弟哪组拿到奖的时候
老爸叫我去拍照
我只好头低低,跑到众人面前去拍我弟弟
说真的咯..很尴尬><




[时刻:下午]
[地点:网络]


惹到主人了..
她还..“我生气的话,可是会死掉的”




夏..
因为我你们痛苦..
你们有什么事..我都不明白..
我都不知道怎样帮..
说真的..




[后言]


老妈今天去 Kuantan =3=


...
既然..如此的恨我..
为何我还有心跳..
算了..都没有人把我放在眼里..


我父母..?不要傻了..
我老妈打来也只是找我弟弟罢了..


为何我还有心跳..
那么..以后不要管我啦..
不要找我了..
反正..你找我..我还惹你生气..
不要找了..不要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