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班上囧事



老媽還是不準我上網=3=



星期三                           晴                                  14 / 4 / 10



早上时,老妈还是不准我上网
算了=3=
反正还有很多人可以陪主人


-----------------------------------------


发现到我的科学老师教书很慢
4月了,第一课也还没教完!
晕了


-----------------------------------------


国语节时,我班不懂那里一个男生突然放屁
而且还臭到..连老师也忍不住跑出去外面
过后他们又乱诬赖咯
诬赖了又打架
竟然会因为放屁这件事而打架?
2A真行[点头]


----------------------------------------


下课时,我去 kantin 买 Soya 包装水
好久没喝了,好好喝~
(而且还是冷冰冰的呢~XD)
(众:你..给你主人知道你不能喝冷水,她一定会骂死你)
我特地多买一包请 Rashidah 喝
要不然等下她不爽我没有请她一起去 kantin =3=


----------------------------------------


晚上时,由于老妈跟她朋友一起出去
我才有机会上网咯=3=


---------------------------------------


Kyon 找我说 “ 阿娜呢?”
(鬼知道啊?!打电话找她啦!)
不懂做么,我有点生气 Kyon =3=
哼,不爽不爽


--------------------------------------


阿列,特地偷偷上线看主人咧
主人很忙啊?=3=
算了=3=
她不要出事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