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不阻止





應該顧主人的心情才對..不是嗎..
不知道..
若消失能讓她心情好一點..我不阻止..









星期六                            晴                              10 / 4 / 10

[时刻:早上——》下午]
[地点:我家]


昨晚我不懂做么
哭到半死
起来的时候,眼睛烧烧的


-------------------------------


老妈去她朋友家
老爸脚扭到又还没有好
我在家很闲咯=3=


------------------------------


洗了我和我老弟的校鞋后
就跑去上网


由于我老爸前阵子一直说他什么在 PPS 等级很高
我就不爽咯,在 PPS 注册一个用户=3=
怎知,我注册后,就发现到《守护甜心》!
好兴奋好兴奋!XD


100 多集
天,看上瘾的话我就完了
几斗几斗XD


------------------------------


主人有上咧 0.0
可是..不懂做么啦..
就是感觉好像..有东西隔着这样..
关心不到她..


------------------------------


天气好~有太阳~
我就拿我的 Strike Noir 去喷一下~
不懂做么,喷到一半时
应该是我突然一次吸太多哪个漆的气体
突然..胸口很不舒服..
then..到了晚上..
还是很不舒服..
饭也吃一点点罢了..


算了.. 本来打算一次喷两三个模型的..
可是刚才突然在一口气之下不小心吸太多那种气体..
胸口一直不舒服..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网络)]


我不懂做么..
就是觉得好像关心不到主人..
找我聊..?
可是..不懂啦..
就因为..我跟她说我没有吃晚餐而已..
就让她生气..说要消失给我看..


最后..晚上..我再上的时候..
她真的消失给我看...


我在想..
那里错了...
是...没有好好照顾她的心情吗..
不知道列..应该是吧..
我这位执事真的好失败..
真的..真的..
应该先顾主人的心情才对啊..


算了..反正..她还有她的老公啊..
若她消失能让她消气..就让她消失吧...


我..不懂列..很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