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只有..她..?

怎樣放心..? --


 


星期日                               阴 / 雨                              4 / 4 / 2010


[时刻:早上]
[地点:我家]

整个早上,除了SDO就是SDO
没办法,太无聊了 ><
主人没上..很怕她出事..

-----------------------------------

我去找我主人的弟弟
问他,主人是否还活着 《——故意问的
不过,他竟然回答 “ 没有 ” , “ 真的 ” ,“ 没有玩 ”
说真的咯,我..差点就要哭出来了..




[时刻:下午]
[地点:我家]


由于我老爸霸住电脑,所以我只好用老爸的手机上网
(link 去 modem 上网的 +w+)
我收到主人在 msn 的留言..


“ 0.0  放心 ^^ 《——我对这个 ‘^^’ 有点在意 
我会好好活下去,我还有你跟老公 《——老公,Kyon ?= =||
不会那么快死
倒是你,照顾好自己,
你还有我 ”


...
我有点想哭..伤心还是感动..我不知道..
“你还有我”..?
我..还有她..?
...
不对啦..
是.. “ 你只有我 ”
我只有她..
是啊..我跟她比较熟..我疼她..
跟其他人..我不懂啦..我只知道..我很疼她..
只有她能陪我而已..
不对不对 = =||
我还能陪她..
更不对 = =||
她都不要让我关心她的..=3=
唉..
不知应该怎样陪她好呢...


傻瓜..她不在后我还有谁啊...
可是..很奇怪列..
她怎样知道我只有她啊? [爬头]
不明不白..
傻主人..我真的很疼爱你..
跟我..好好活下去哦..




[时刻:晚上]
[地点:我家]


老妈从 Kuantan 回来了 
说实话,我觉得..好像被束缚这样的=3=

---------------------------------------------

主人没上列..
她一定很忙吧..
希望她不要出事...
希望她能好好活下去..
希望她健健康康..




[后言]


H1N1 attacking again = =||
大家记得要戴口罩哦 ><
要多喝水,要保持清洁哦~
祝大家健健康康~
当然少不了我亲爱的主人诶~
疼主人~


该死老爸说要 cut 掉我家的 streamyx line
说不要给我上网
上次 cut 掉我的电话 line
这次要 cut 掉上网的 line?!
我考了第4名还不爽什么!
还不爽什么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